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1797      線上人數 : 304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494

題名: 本校進修學院慶祝43週年校慶,展出「花甲歲月 鄉野情懷-林碧霞田園水彩寫生個展」
作者: 進修學院
貢獻者: 進修學院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4:49:51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進修學院於103年10月20日至104年1月16日在進德校區教學大樓6樓展出「花甲歲月 鄉野情懷-林碧霞田園水彩寫生個展」,並於10月25日歡慶43週年校慶時,於當日下午3時30分盛大舉辦開幕式。開幕式當天除本校郭校長艶光、陳副校長明飛、李副校長清和及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等多位師長蒞臨之外,進修學院之策略聯盟如彰化縣青創協會、長青大學、彰化縣企業高階管理研究發展協會等單位亦派員共襄盛舉,連同中華精工光電(股)公司陳董事長錦湖(林碧霞夫婿)等公司主管、校外藝文團體、獅子會及市民代表等多位貴賓均參與本次畫展開幕式,人數超過100多人,盛況空前。
  出生於彰化縣永靖鄉的林碧霞女士,其父親林茂成先生是臺灣寺廟名建築師,自幼受父親的廟宇設計、人物雕塑啟迪,激發對鄕土藝術的濃厚興趣,在加入彰化縣員青畫會及彰化縣美術學會後,寫生的視野,變得更為開闊。從臺灣本島開始,一直到澎湖、金門、馬祖,甚至遠赴法國及日本寫生;加上沈國仁、施南生、林俊寅老師的悉心指導,把師承自張煥彩大師「以大地為母,自然為師」的創作理念,詮釋的更加淋漓盡致。
  林碧霞老師此次展出作品中「龍山寺正殿」、「龍山寺澡井」、「清水岩擎天梯」、「頭汴坑蝙蝠洞」都是當場寫生、水彩技法非常成熟的巨幅作品。本校進修學院竭誠歡迎本校師生、校友及各界藝術愛好者蒞臨參觀。(進修學院)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04.pdf333KbAdobe PDF392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