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卓越彰師 鷹揚國際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43週年校慶

Abstract: 103年10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時整,於進德校區綜合中心演講廳舉辦「43週年校慶慶祝大會」,今年的慶祝大會由播放精心製作之校園大事回顧VCR揭開序幕,除了讓大家回顧過去多年來努力之成果外,並展望未來,期盼本校能更茁壯與躍進。大會中將邀請各界校友返校表揚,包括今年遴選之傑出校友、榮獲教育部師鐸獎及校友初任校長等。

當日同一時段在進德校區椰林大道及三合一廣場並舉辦豐富有趣的校慶園遊會、熱情有勁的社團表演及廣受學生喜愛的「機車比慢大賽」,宣導機車安全駕駛觀念。

另外校慶當週10月20日(星期一)至10月25日(星期六)有由學生發起的「彰師築夢祭」活動,於進德校區舉行全國性的音樂藝術文化活動,讓愛音樂的人陶冶性情,懂藝術的人「師琴畫藝」,有懷抱夢想的人築夢踏實,迎向全新的音樂饗宴,發揮彰師人-創新、務本、專精、力行的精神,共祝本校43週年校慶生日快樂!(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