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本校103學年度新生家長日暨新鮮人成長營

摘要: 本校為迎接大一新鮮人,提升家長對學校辦學理念和發展願景的瞭解,並協助新生適應校園環境,特於103年9月10日(星期三)至9月13日(星期六)舉辦為期4天之新生家長日暨新鮮人成長營活動。

首日之新生家長日,除邀請家長及新生參加全校親師活動和各系親師座談外,當日晚上並於學生活動中心廣場展開為期2天的社團博覽會,由學長姐們帶來精彩的表演及展現各項才藝、作品,藉此活動讓新生瞭解社團並期能於課外之餘,培養各種興趣並踴躍參與社團活動。

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將第二天起之新鮮人成長營由一天延長至三天,規劃一系列『生活-環境-學習』為主軸的新鮮人成長活動。內容除行政單位宣導、新生心理普測、職能檢測及專題講座外,今年新增大一新生英文檢測、體檢、防災宣導、校園導覽、系教官時間及職能檢測輔導說明等活動,期能帶領新生融入大學校園,進一步開展學子們的人文關懷與學習視野,朝全人教育的目標邁進。

為鼓勵新生踴躍參與,今年特別規劃於活動場次中辦理有獎徵答;另全程參與者,集滿點數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希望新生可以感受到彰師的輕快活力及誠摯的歡迎熱忱。(學務處課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