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2014全校運動會於寒風細雨中圓滿落幕

摘要: 2014全校運動會於103年12月4日(星期四)圓滿落幕,此次賽會由本校桌球運動代表隊選手,同時亦是我國2014仁川亞運桌球銅牌國手黃聖盛和吳志祺同學共同點燃勝利之火,為本校運動會揭開精彩序幕。活動當天雖逢寒流來襲,然於寒風細雨中,全校教職員工生暨所有工作人員、參賽選手們仍精神抖擻,奮力完成所有的賽事。歷經風雨淬瀝,越顯拼搏鬥志,彰化師大,加油!加油!

本校近年參與國際運動競賽成績卓著,包括榮獲2013喀山世大運桌球男子雙打金牌(運動系運科碩班江宏傑同學和運健所黃聖盛同學)、2014仁川亞運桌球團體銅牌(運動系運科碩班江宏傑、吳志祺及運健所黃聖盛同學)和網球團體銅牌(運動系運科碩班黃亮祺同學)及2014世界大學跆拳道錦標賽女子62公斤級金牌(運健所吳姵瑩同學)及73公斤級銀牌(運動系陳彥羽同學)等;另桌球、跆拳道、網球及韻律體操等運動代表隊,亦榮獲多項全國前三名之佳績。

在今年全校運動會中,本校榮獲2014仁川亞運桌球銅牌軍之黃聖盛和吳志祺同學共同為大會點燃聖火,開啟本次運動會之精彩序幕。隨後,在寒風細雨中首先登場的是「教職員工校園路跑」,由郭艶光校長帶領近270位參賽者完成本項賽事;最後競賽結果分別為男子組第一名:黃瑞賢老師、第二名:陳有祿先生、第三名:胡世杰先生、第四名:林勇吉組長;女子組第一名:葉淑婉小姐、第二名:蔡美專組長、第三名:陳寶如小姐、第四名:洪美花小姐。

大會最後壓軸之「啦啦隊競賽」於下午3時進行,此項競賽已蔚為本校每年運動會之傳統競賽特色,各系參賽學生編導表演內容創意十足,皆使出渾身解數表現平日苦練之成果,最後由輔諮系奪得冠軍;其餘各項競賽成績請詳見體育室網頁之最新消息。閉幕典禮於下午4時30分舉行,為今年彰化師大運動會畫下完美句點,期待明年再相會!(體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