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本校3門磨課師輔導與諮商特色課程 即將開課

摘要: 教育部為迎接數位化學習時代,精心擘劃「數位學習推動四年計畫(103年-106年)」,以創新的學習觀念與模式,發展磨課師計畫 (MOOCs,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提升線上課程品質,樹立教師教學典範,實現全民教育的機會,進而發展臺灣數位學習產業。

2012年出現磨課師大量開放線上課程型態的學習方式後,打破了學校間的藩籬。現在,這股數位學習浪潮也吹進臺灣各大學校園了!本校在全國的激烈競爭下,整合本校輔導與諮商學系與師資培育中心頂尖師資,精心規畫製作3門優質輔導諮商相關的數位線上課程,分別為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兼師資培育中心主任林清文老師「學習診斷與輔導」、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兼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主任張景然老師「諮商技巧」,及輔導與諮商學系助理教授王翊涵老師「諮商理論」。(秘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