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26622      線上人數 : 573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17

題名: 日不落企業-協鴻工業開講 分享創業經過與發展過程
作者: 秘書室
貢獻者: 秘書室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4:54:06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工學院於103年11月27日邀請協鴻工業陳董事長建智蒞校演講,分享其帶領協鴻工業從草創期成長至今,在全球航空、航天業、風力、能源產業、汽車、電子,及面板等相關產業皆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一路的經過歷程。本校與會師長有李副校長清和、陳副校長明飛、工學院陳院長良瑞、管理學院黃院長華山及張主任秘書世其,現場氣氛熱絡。
  協鴻工業創辦人陳董事長建智,出身於彰化伸港的清寒農家子弟,畢業於彰化高工(現為彰師附工)機械科,不僅擁有科班出身的專業素養,加上其「做人要有品格、做事要有品質、生活要有品味」的處事原則,以及「誠實、積極、創新」的工作態度。協鴻工業於陳董事長的帶領之下,除了深獲國內客戶的信賴之外,在國際市場上亦爭得一席之地。
  協鴻工業葉總經理新華表示,產品的品質代表企業的良心和誠信,而誠信則是能否與客戶長久合作最重要的關鍵。協鴻工業對品質永遠不妥協,在廠房正面有一塊大看板,以中英文對照的方式寫著斗大的字-「我們要作好機器,如果可能的話、賺點錢,如果必要的話、賠點錢,但永遠要作好機械!」。協鴻工業的優異研發團隊及累積數十載的生產經驗,產品研發技術與日本同步。並在全世界同級規格機種中,擁有最強的加工能力與尖端技術。世界知名大廠例如,波音、空中巴士、BMW、Samsung及Nokia 等公司都採購使用協鴻的機器設備,成功地在全球建立了日不落的企業。(秘書室)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27.pdf263KbAdobe PDF399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