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5627      線上人數 : 375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19

題名: 科總中心辦理企業至校實驗室研發成果參訪
作者: 科技研究總中心
貢獻者: 科技研究總中心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4:54:29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科技研究總中心為促進各企業對本校產學服務能量的了解,結合「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產官學資源資訊平台」,於103年11月27日安排企業到學校參訪實驗室研發成果,藉以促進產學合作,進而將實驗室技術授權予企業,達到提升產業技術水準的目的。
  此次業界到校實驗室研發成果參訪活動,由本校研發處李研發長漢文主持,參觀的實驗室計有理學院洪院長連輝指導成立的「超導暨磁性材料實驗室」、物理系黃主任啟炎指導成立的「液晶實驗室」、物理系吳教授仲卿指導成立的「奈米元件暨低溫實驗室」、光電所蘇教授威佳指導成立的「光資訊處理實驗室」及吳主任憲昌協助指導的「奈米中心」等。
  此次實驗室研發成果參訪,共吸引了15家企業蒞臨,研發成果獲得各貴賓之讚賞與肯定,場面熱鬧隆重。期能藉由此次參訪,強化本校與產業間之互動與結合,共創雙贏商機。(科技研究總中心)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29.pdf178KbAdobe PDF180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