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8967      線上人數 : 380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23

題名: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舉行中區「iServe學生服務學習平台」啟用典禮
作者: 通識教育中心
貢獻者: 通識教育中心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4:55:15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於103年5月30日舉行中區「iServe學生服務學習平台」啟用典禮。本校郭校長艶光、李副校長清和、陳副校長明飛,3位計畫主持人教務處何教務長猷賓、圖書館林館長哲鵬及通識教育中心黃主任聖慧、陳組長文中、廠商代表騏璣(CheerG)資訊公司謝總經理竣翔、謝副總經理東昇及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張主任桂芳為此平台揭開序幕,象徵平台正式啟用上線。
  本平台建置係因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於102年承接教育部「第三期獎勵大學校院辦理區域教學資源整合分享計畫(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執行<整合中區服務學習-iServe平台建構計畫>的指標之一。目前台灣中區大專院校學生總數已超過10萬人,各校多有自訂的服務學習或志工服務規範,卻因中區缺乏一個結合各大學志工、課程規劃、訓練、輔導、引導、統整人才的場域,也尚未建立起與這群熱愛生命的大學生持續聯繫的服務辦公室及人才資料庫,加上校外機構的需求常常變動,各校在尋求服務學習或差派志工時,常有資訊不對稱或聯繫上的困難,以致供需無法有效率的取得平衡。
  為能有效統籌管理此平台,本校已邀集中區各夥伴學校服務學習專責單位推派人員擔任此平台之聯繫窗口,未來有關服務學習相關之訊息,如志工訓練、服務學習研討會、非營利機構之志工需求等將會公告於此平台上,未來此平台將扮演著統籌中區服務學習的重要角色。3位計畫主持人皆是樂觀其成,並希冀達成計畫之初衷「統整中區服務需求,結合中區志工人才,培訓中區服務團隊,連結中區服務學習課程,提供中區效率服務媒合,達到服務無校界、熱忱永流存的目標。」(通識教育中心)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33.pdf180KbAdobe PDF222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