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私立弘文高級中學師生於4月30日至本校參訪

摘要: 私立弘文高級中學師生約360人,在該校學務處甯湘寶主任的帶領下,於4月30日下午抵達本校進德校區進行參訪,受到本校師生熱烈歡迎。首先分組帶領學生至圖書館演講廳,由何猷賓教務長、教務處、學務處及國際處相關單位派員共同解說,讓學生認識本校校園及學生關心議題,如本校招生、住宿、姊妹校及如何當交換生等,之後由林哲鵬館長介紹圖書館場館,圖書館同仁逐層導覽及解說館藏設施,最後再帶隊至體育館,由邱金治組長介紹場館及參觀設備,在兩小時的互動交流,經由相關單位介紹本校系所學制、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友善的校園氛圍,讓參訪師生留下深刻印象。(秘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