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本校即將舉辦「2015特殊教育與復健諮商國際研討會」 歡迎踴躍報名

摘要: 本研討會邀請美國威斯康辛麥迪遜校區復健心理與特殊教育學系Dr. David Rosenthal、Dr. Fong Chan與Dr. Kimber Wilkerson,以及日本筑波大學人間學群(障礙科學類)園山繁樹教授等四位知名且具豐富實務經驗之學者,藉由專題演講就身心障礙學生就業、轉銜、輔導等議題,從學術、實務與研究等層面來探討美、日之發展經驗、現行措施與未來發展趨勢,並以美、日長期發展特殊教育與復健諮商之專業經驗為借鏡,探討國內目前發展之狀況與瓶頸,以益此專業未來發展之可能與服務品質之提供,與提升相關專業人員之知能與涵養。(復健諮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