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本校受邀參加彰基交流聯誼餐會

摘要: 本校與大葉大學、建國科技大學受彰化基督教醫院邀請於103年5月1日晚上假彰化福泰飯店(彰基福懋大樓)二樓宴會廳召開交流聯誼餐會,本校與彰化基督教醫院素有良好策略聯盟關係,內容包括學術研究合作、人員交流、研究生訓練及科技研究合作及人員訓練等…,故郭校長等出席本次餐會別具意義。

本校郭艶光校長率陳明飛副校長及李漢文研發長與會;大葉大學代表為葉松根創辦人、總統府資政黃正雄董事長及武東星校長;建國科技大學代表為吳聯星董事長、陳繁興校長及劉豐旗副校長;彰化基督教醫院出席代表則包含本次餐會邀請人郭守仁院長、院長夫人簡素玉主任、孫茂盛副院長、劉清山副院長及周賢彰副院長等,席間郭守仁院長表示,其有如上帝奴僕,將帶領醫療體系員工,以完整的醫療體系為基礎,以病人為中心,除了醫療服務外,還有愛心服務,不分國界提供優質的身、心、靈服務等。故為服務彰化縣境內莘莘學子及廣大縣民,彌補彰化縣境內尚無捷運之缺憾,將規劃免費穿梭巴士,由臺中特殊教育學校為起站,途經本校進德校區、寶山校區、彰化基督教醫院、建國科技大學、大葉大學及彰化火車站等,免除縣民及學生們舟車勞頓之苦,提升幸福感,讓彰化縣成為幸福城市。未來若規劃完成,本校學生往來進德、寶山校區將更安全及便利。 席間郭院長更特別向本校郭校長提及,未來將更積極推動與本校策略聯盟,期許結合雙方優勢,不論是在學術研究、產學合作還是學生交流方面,都能有很好的成果,創造雙贏契機。(研究發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