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531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18185      在线人数 : 428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31

题名: 本校校務發展諮詢顧問委員會 假立法院院長官邸順利舉辦
作者: 秘書室
贡献者: 秘書室
日期: 2014
上传时间: 2015-04-07T04:56:43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102學年度第一次校務發展諮詢顧問委員會議業於103年1月16日召開完峻。會議移師台北,假立法院院長官邸舉行,包括立法院王院長金平、彰化縣卓縣長伯源、本校創校校長許校長智偉、蔚華科技許董事長宗賢、本校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暨同德家商謝董事長招宏、屏東教育大學陳講座教授益興、正修科技大學周講座教授燦德、臺南大學黃校長秀霜、崑山科技大學蘇校長炎坤、彰化基督教醫院郭院長守仁等委員均親臨與會並針對本校校務發展給予卓見。
郭校長艶光於會議中先向委員進行校務簡報,針對上次會議委員建議事項報告本校辦理情形,並針對未來校務發展規劃,包括國立臺中特殊教育學校附屬案、本校未來空間重整及各項重大建設案、人事政策、國際合作表現等向委員做完整之報告。委員針對郭校長上任近一年半來,包括學校形象建立、行政團隊效率、學校研究發展等之相關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並針對未來學校之努力方向給予許多實質建言。
卓縣長伯源以彰化大家長的立場對本縣唯一之國立大學有很高的期待,卓縣長表示,未來希望本校能與縣府有更多的合作案,縣府將全力支持。而彰化基督教醫院郭院長守仁亦希望結合學校、縣府、醫院等之力量,一同推動橘色科技產業發展,並對臺中特殊教育學校附屬案表示肯定。
本校第一屆傑出校友、蔚華科技許董事長宗賢站在企業主立場指出,學校應更關注學生在校所學是否能與未來就業無縫接軌,而現在的大學生,也應更為主動積極、將本身能力表現出來。因此,學校應協助學生增加學習動機及職能,而非單純的知識與技能。陳益興委員及周燦德委員對國內教育體制、高教發展均有深入的瞭解,二位委員亦針對本校人才培育、研究發展給予中肯之意見。
立法院王院長金平於會議中肯定郭校長落實上次會議各委員意見,相信彰化師大在郭校長的帶領下,必能走出一番格局。高等教育擔負著培養國家人才、引領國家發展之重要責任,王院長對於本校未來各項政策推動亦表示高度的支持,鼓勵本校朝這些方向發展,成果必然可期。
本次會議為郭校長上任以來第二次會議,針對委員的諸多建言,郭校長艶光虛心接受,並表達感謝之意。郭校長表示,針對諸位委員之建議,校方將責成相關單位積極規劃並列入管考,期望在委員們殷切指導下,本校校務發展目標更為明確且蓬勃,讓各界校友能以母校為榮。(秘書室)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419041.pdf210KbAdobe PDF404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