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賀!本校桌球運動代表隊吳志祺、江宏傑及黃聖盛榮獲亞運桌球團體銅牌!

摘要: 亞洲運動會(亞運)為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競賽等級最高之綜合性運動會,亦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奧委會)認可之地區性大型綜合運動會,其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亞奧理事會)主辦,每4年舉辦一次。本屆亞洲運動會於韓國仁川市舉行,賽期自103年9月14日起至10月4日止,計有45個國家參與盛會,共計36個運動競賽項目。

本校運動代表隊共有5位學生獲選2014仁川亞運會臺灣國家代表隊隊員,分別為桌球項目-江宏傑、黃聖盛與吳志祺同學,跆拳道項目-陳彥羽同學,及網球項目-黃亮祺同學。在本次亞洲運動會之桌球競賽項目中,本校運動學系應用運動科學碩士班江宏傑、吳志祺與運動健康研究所黃聖盛等3位同學代表我國於比賽中連戰皆捷,最後榮獲男子團體銅牌佳績。此外,陳彥羽、黃亮祺同學最後雖止於前八強,然其奮戰精神實難能可貴;期待他們繼續打拼,再創佳績。(體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