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108125      線上人數 : 548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45

題名: 《青春賞味期》 本校第一部官方微電影首映會圓滿成功
作者: 學務處課指組
貢獻者: 學務處課指組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4:59:1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第一部官方微電影《青春賞味期》首映會於6月3日在學校的視聽教室舉行,郭校長艶光、李副校長清和、張主任秘書世其、學務處課指組蕭組長輔力及游編審煚媛特別親臨現場慶賀,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賴秘書長麗雪、范製片書滄等貴賓,跟校內師生一起觀賞這部由103級畢業生聯合自治會學生自組的團隊和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合作完成的微電影。
  劇中故事是由輔諮系103級許振崑同學在彰化師大校園真人故事改編,敘述一個不被看好的排球隊,如何超越自我蛻變成一支令人刮目相看的球隊。參加系隊是許多人的大學生涯重要回憶,劇中也含括許多大學生的元素,使觀眾看了相當有共鳴。由素人學生組成的演員,在微電影協會的專業人士指導及協助下,讓沒有經驗的學生們也有不亞於專業人士的表現。本校的大家長,郭校長艶光也參與了本次微電影的客串演出,他在首映會表示:拍戲很不容易,謙虛地述說自己並不擅長演戲。但從影片中郭校長擔任「主任」的角色,馬上看得出郭校長在劇中的投入與用心。郭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微電影協會的協助及朱導演盛達的付出,更肯定每位學生的自主參與,讓這部微電影更加完美。
  歷經約兩個月的前置作業、四天的密集拍攝、約一個月的後製,終於完成了這部三十分鐘的彰師首部微電影《青春賞味期》。故事情節緊湊、青春熱血、校園純情、幽默風趣,影片將在6月6日(五)於網路上及103級畢業舞會公播,敬請期待!(學務處課指組)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55.pdf236KbAdobe PDF200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