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08969      線上人數 : 376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46

題名: 本校協辦彰化縣建築管理業務行政透明措施執行策略及策進作為與廉政業務檢討座談會
作者: 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學系
貢獻者: 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學系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4:59:28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法務部廉政署巡迴各縣市舉辦「建築管理人員廉政宣導暨政風主管人員座談會」,彰化場次由彰化縣政府主辦,103年5月20日於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行,廣邀縣府及各鄉鎮市公所建築管理人員及彰化縣政風機構主管人員參加,由彰化縣柯副縣長呈枋及廉政署朱署長坤茂親自蒞臨與會主持。
  為配合縣府「貫徹清廉縣政、強化行政效能」的施政目標,彰化縣政府政風處亦邀請專業建築師與行政透明措施相關之非政府組織等專家、學者參與分組座談,透過不同領域人員的專業及經驗,針對建築管理業務行政透明化的可能性展開熱烈討論,以彰化縣建築管理業務執行政透明措施為例,檢討其執行成效、提升透明度之可能方向及檢討可能之風險(例如可能讓有心人士以不正當目的取得資訊,危害機關正常運作)與防治作為。
  分組座談後進行專題演講,由朱署長主講「建築管理人員法紀教育」,透過闡述實例與法律規定,樹立建管人員守法觀念及專業知能。朱署長講課時破除傳統死板的宣導教育,改以大量的生活案例講解,輔以自身以往擔任檢察官的豐富經驗,用深入淺出生動的闡述方式,使與會人員輕鬆建立廉政觀念。
  彰化縣政府政風處表示,政風工作現今面臨轉型,重點從以往的揭弊角色走向強化內控機制的預防角色,要在貪瀆不法發生前就努力使弊端消弭於無形;今日的宣導座談會正是防貪工作重要的一環,爾後也將持續推動廉政工作,增進民眾對政府施政的信任。(公育系)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56.pdf252KbAdobe PDF301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