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559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31343      線上人數 : 433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59

題名: 陳明飛副校長代表學校勉勵國中主任儲訓班校友學員
作者: 秘書室
貢獻者: 秘書室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5:01:51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為面對未來知識經濟對校園的衝擊,各級教育行政、學校教育、與相關教育人力素質需要有效規劃。因此,國家教育研究院多年來透過各項教育人力培訓課程,期能不斷的增進教育人力素質以嘉惠莘莘學子。
  第140期國中主任儲訓班學員於103年3月17日至4月25日在國家教育研究院台中院區,接受為期六週包含行政管理、課程教學、溝通與協調,以及現場實務等專業培訓課程,更有師傅校長親自面授,期盼候用主任們以專業力、溝通力、執行力、領導力為目標,發揮教育專業、溝通協商、政策執行的能力,藉此傳承主任領導典範。
  本梯次國中儲訓主任學員175人來自於全台15個縣市,其中55位學員為本校校友。在彰化縣溪州國中校長(本校教研所校友)同時也是本梯次儲訓班師傅校長的張耀忠校友協助安排下,本校陳明飛副校長特別率領教育研究所前所長陳聰文教授、現任所長王智弘教授、公關與校友中心梁崇惠主任,於4月22日親赴國教院台中院區關心校友們受訓情形,並利用中午課餘時段與校友們進行溝通及交流,陳副校長先簡報母校近年來的一些重要發展,並期勉校友們發揮勤奮的精神,受訓完回到各校繼續為教育工作承擔重責。會中校友們除感謝母校師長親臨勉勵關心外,也具體提出一些期盼母校發展更好的建言。最後,師長與校友們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秘書室)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69.pdf180KbAdobe PDF301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