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61654      線上人數 : 47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62

題名: 進修學院舉辦「落實產學合作、深化進修訓練」座談會圓滿成功
作者: 進修學院
貢獻者: 進修學院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5-04-07T05:02:24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進修學院與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於103年9月25日在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006階梯教室共同舉辦「落實產學合作、深化進修訓練」座談會,與會貴賓包括本校陳副校長明飛、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黃副會長永承、王前理事長秋火、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林會長森泉及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趙總幹事世聰等人,兩個協會會員也踴躍參加,與會人員互相交流,場面相當熱絡。
  本次座談會主要聚焦在四大主題:「一、如何強化中部利基型產業產學合作之能量?二、如何強化產學合作的管道,型塑企業競爭策略?三、如何整合產學資源辦理各項職前、在職、青年專案等職業人才訓練?四、透過訓練品質系統與職能發展強化產學兩端進修訓練品質?」,座談人邀請修平科技大學黃博士孟儒、大台灣旅遊網蔡董事長孟哲及嵩富機具廠有限公司謝總經理東嬴擔任。
  陳副校長於致歡迎詞時說明,本校目前與產業協會交流合作愈增緊密,本次座談將有利於未來深化本校與區域產業之間產學合作與教育訓練的廣度與深度。座談開始後,產學雙方首先肯定彼此強化合作的重要性,座談人在會中呼籲產學合作必須以更開放的態度,中小企業更需進一步體認未來產業的挑戰及人力資本培訓的重要性,學界也須符應產業需求建立模組及客製化的教育訓練的交流平台。座談最後階段,在座談主持人葉院長凱莉、三位座談人及場下與會者的相互詰問交流中,再次深化座談會的四大議題,對本校產學合作與教育訓練的質量提升有相當助益,本次座談在合影後圓滿落幕。(進修學院)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419072.pdf200KbAdobe PDF307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