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563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34454      在线人数 : 52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63

题名: 進德中學50週年師生聯誼會 圓滿成功
作者: 秘書室
贡献者: 秘書室
日期: 2014
上传时间: 2015-04-07T05:02:35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臺灣省立進德實驗中學於民國53年10月13日在白沙山莊建校,該校校址即為彰化師範大學之現址。50年後,為尋找當年共同生活研習之同窗及恩師,進德中學校友特訂於103年10月18日在彰化師大進德校區小白沙湖畔舉辦進德中學50週年師生聯誼會。
  此次師生聯誼以草坪音樂會之型式進行,營造溫馨、輕鬆的氛圍讓進德中學的師生回味當年,感懷師恩。參與進德中學師生包括立法院王院長金平、張勤老師、林美枝老師、丁建淦老師、廖學郎老師、進德中學師生聯誼會白總會長明清、向副總會長拔京、北區林會長伯驎、中區王會長鴻烈、南區趙會長廣生,及潤泰集團尹總裁衍樑等。本校與會師長包括本校郭校長艶光、李副校長清和、張主任秘書世其、圖書館蕭館長如淵、石教務處文傑、李總務長奇英、教育學院高院長淑貞、工學院陳院長良瑞、國際處洪組長雅惠,及公關與校友中心蕭主任輔力等。
  聯誼會開始由全體進德中學師生向過世師生表達敬悼及追思,並由進德中學學生向親臨現場的老師鞠躬致意。本校郭校長艶光表示不論是進德中學、臺灣省立教育學院或是彰化師大,都是一家人,心之相繫,情之相融,期能結合全體師生職員與校友們的力量,共同匯聚一個教育文化志業的大氣象。之後由當年曾於進德中學任教的立法院王院長金平代表進德中學老師上臺致詞,王院長表示進德中學是他第一份教職工作,在9個多月的教職生涯中與學生的互動讓他永難忘懷,而身為進德中學校友的潤泰集團尹總裁衍樑,對當年恩師王院長金平及其他師長深深三鞠躬,感謝老師的再造之恩。最後全體師生在聯誼餐會後歡欣賦歸,誠摯希望能再團聚於母校,共享當年之溫馨往事。(秘書室)
關聯: 2014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419073.pdf315KbAdobe PDF506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