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恭賀~ 本校「山地服務社」連續三屆榮獲傑出社團獎

摘要: 美國林肯總統曾說:「服務是一件樂事,也是人生最高貴的品格。」

服務是一條永續經營的路,本校同學積極參與社團學習與活動服務,同學們分享愛與關懷給需要幫助的社群;利用平時集訓、演練,寒暑假時間的出隊服務,運用不同的模式,建立互助關懷社會的態度為偏遠地區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充分展現熱情與活動、無私與奉獻。

國際傑人會「第20屆傑青獎」表揚活動,給予本校高度的榮耀與肯定,本校「推廣教育服務社」與「山地服務社」參與選拔,雙雙入選,「山地服務社」更以優異的成績獲得最後的決賽肯定,並以連續三屆榮獲傑出社團獎的殊榮,榮獲「特別獎」。

山地服務社社長表示:「我們的未來,是山一座一座重疊連接而成的,山不在高、不在遠,只要自己曾經走過,就能體會學長姐口中的『美好』是什麼。服了你、服了他,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去服了自己。」

「山地服務社」黃文暉同學同時獲得「傑出領袖獎」,在文暉同學的心裡「手心向上是施,手心向下是福,施比受更有福」,這也是他積極參與社團服務的宗旨;四年的大學生涯,他不曾留白,從菜鳥社員、幹部社員到活動隊長,文暉在實做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努力的在自己的生命中彩繪,「態度」是最重要的精神,「夢想」是支撐他持續努力的推手。

李國修老師曾說:「戴上專業的帽子,找到自己的位子,勇敢向前走」,同學們,戴上您們專業的帽子,在您們人生的旅程中,找到屬於您們的舞台,將您們對社會的愛與關懷,傳播到更多的需要幫助的地方,撰寫屬於您們的人生故事。

讓我們再次為「相信愛,聽見愛,服務愛」的同學們,給予最大的喝采與肯定吧~(學生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