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896273      線上人數 : 276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79

題名: 白沙夏日學校 溪州國中開學趣
作者: 教學卓越中心
貢獻者: 教學卓越中心
日期: 2013
上傳時間: 2015-04-29T04:06:1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國立彰化師大白沙夏日學校在溪州國中開學了,77位師資生於8月5日至8月16日期間進駐溪州國中,親自擔任校長、行政主管、授課教師及各班導師,學生自主組成實力堅強的校務團隊與教學團隊,帶領即將踏入國中生涯的學生,體驗最具創意的銜接課程。
  白沙夏日學校自100年度開始舉辦,深得學生、老師及家長的肯定,亦獲多家媒體報導,並刊登於Cheers雜誌,為彰化師大教學卓越計畫的特色方案。彰化師大教育研究所所長(前師資培育中心主任)王智弘教授表示:「白沙夏日學校讓師資生模擬真實學校的運作、實踐自我教育理念,利用暑假進行教學與行政工作,貼近實際教學環境,並藉由活動過程學習如何為人師表,祝福大家都可以收穫滿滿,擁有一個難忘精彩的暑假。」
  本次擔任校長的張心怡同學(彰化師大生物系四年級學生),是開辦3年來首位女性校長,她表示:「白沙夏日學校是由各系同學共同組織一個學校,讓我們這群未來的”老師”們,在畢業及實習前就可以體驗這麼貼近學校生活的活動,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今年以「快樂學習」為主軸,希望在小六在升國一的暑假中,讓中學生學習適應國中階段的學校生活,並在課程中帶入遊戲,增進對各科的興趣,讓他們樂在其中,激發對課程的喜愛,在暑假期間愉快的進入另一階段。(教學卓越中心)
關聯: 2013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319052.pdf305KbAdobe PDF278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