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580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6507/11669
Visitors : 29996522      Online Users : 412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Scope Adv. Search
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NCUEIR > Publication > campus news >  Item 987654321/19580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80

Title: 第16屆學生會「Ya誕繽紛樂」耶誕系列活動名人講座:曲家瑞-「喂!幹嘛不做你自己!」
Authors: 學生事務處
Contributors: 學生事務處
Date: 2013
Issue Date: 2015-04-29T04:06:18Z
Publisher: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Abstract: 在這溫馨的12月裡,學生會舉辦了一系列的「Ya誕繽紛樂」活動,第一場強打名人講座,邀請實踐設計所所長曲家瑞教授主講.「喂!幹嘛不做你自己!」,透過有趣的故事分享自身的成長經驗,激勵同學發掘個人特色與價值,培養自信創造自我的正向價值。
  活動當日雖有細雨濛濛,但不到六點會場門口就大排長龍湧入近三百名熱切期待的同學,直到七點仍然有許多企望能有補位機會的同學在門口守候,希望一睹曲家瑞教授的迷人風采。會中,教授以風趣幽默的方式,將她個人的求學歷程、貼近學生生活的經驗談,毫不保留地向大家分享自身的成長經驗,同學們全都聚精會神地仔細聆聽,熱烈回應,全場座無虛席,笑聲、掌聲不斷,現場氣氛極為歡騰,最後教授親切耐心地與眾人拍照合影與回答問題,讓同學們都帶著開心且有所獲益的表情滿足的離開會場。
  本次耶誕系列活動「Ya誕繽紛樂」,寓意希望藉由學生們的活動,讓全體師生感受到洋溢著幸福歡樂氛圍的活力校園,12月24至27日每晚七點並在白沙湖畔有街頭藝人歌唱及魔術表演跟熱音社成果發表等精彩活動,天天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除了活動之外,學生會並在進德與寶山校區共布置了六處耶誕場佈,舉辦場佈打卡摸彩活動,讓大家一同「Ya誕繽紛樂」享受熱鬧非凡的耶誕喜樂!活動詳情請上FB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學生會粉絲專頁(學生事務處)。
Relation: 2013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Appears in Collections:[Publication] campus news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1030001319053.pdf234KbAdobe PDF278View/Open


All items in NCUEIR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