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本校台灣自旋科技中心與愛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技術移轉合約

摘要: 本校台灣自旋科技中心於十二月二日與愛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技術移轉合約,技轉台灣自旋科技中心多年來所研究與發展之「磁性多層膜元件之製程與量測技術」,合約目標為研製實用之地磁感測元件。簽約儀式由陳明飛副校長主持,參與簽約儀式人員包括:愛盛科技公司賴孟煌總經理、理學院洪連輝院長、物理系黃啟炎主任、自旋中心吳仲卿主任及多位研究生,場面熱鬧隆重,為本校產學合作與技術轉移再添新猶。

愛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Sentek Inc.) 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創新的高科技公司,專門提供專業智能感應器及其使用解決方案。其主要研發團隊來自海內內外各個領域的博碩士組成,經營團隊成員均有多年以上的(MEMS)研發與工作經驗。無論在感應器設計或行動系統規劃上,都能適時提供客戶最佳的技術支援、服務及系統解決方案。未來將積極投入更多領領的研發與申請各項國際專利,同時也與產業鏈上的夥伴和多家知名國際行動裝置設備大廠做資源整合和策略聯盟。(科技研究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