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恭賀~本校英語系柯惠薏同學獲頒國際傑人會傑出領袖獎

摘要: 本校英語系柯惠薏同學獲頒國際傑人會傑出領袖獎,晉見吳副總統敦義接受表揚。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學校服務性社團、關懷公益,於每年舉辦「傑青獎」選拔及表揚活動,希望藉此激發學生參與服務之熱忱,進而回饋社會。本校柯惠薏同學代表山地服務社參與第21屆傑出領袖選拔,榮獲佳績,特別前往總統府接受吳副總統表揚。

柯同學說:「有時候我只是一味的跟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大學四年中,思考如何做服務占了我大部分的時間,服務不是同情、是同理,是分享、不是給予,我花了四年才了解服務的真諦,它也讓我看見更多的自己。」柯同學稱這份榮譽為幸運,她感謝一路上幫助她的所有人,也感謝傑人會這份對志工服務的肯定、對山地服務社的肯定,她期許未來能夠繼續在服務中學習、成長。(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