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596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27152      在线人数 : 543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596

题名: 恭賀~本校英語系柯惠薏同學獲頒國際傑人會傑出領袖獎
作者: 學務處
贡献者: 學務處
日期: 2014
上传时间: 2015-04-29T04:06:40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英語系柯惠薏同學獲頒國際傑人會傑出領袖獎,晉見吳副總統敦義接受表揚。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學校服務性社團、關懷公益,於每年舉辦「傑青獎」選拔及表揚活動,希望藉此激發學生參與服務之熱忱,進而回饋社會。本校柯惠薏同學代表山地服務社參與第21屆傑出領袖選拔,榮獲佳績,特別前往總統府接受吳副總統表揚。

  柯同學說:「有時候我只是一味的跟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大學四年中,思考如何做服務占了我大部分的時間,服務不是同情、是同理,是分享、不是給予,我花了四年才了解服務的真諦,它也讓我看見更多的自己。」柯同學稱這份榮譽為幸運,她感謝一路上幫助她的所有人,也感謝傑人會這份對志工服務的肯定、對山地服務社的肯定,她期許未來能夠繼續在服務中學習、成長。(學務處)
關聯: 2014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419087.pdf129KbAdobe PDF312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