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654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13966      在线人数 : 384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654

题名: 教學卓越.彰師8度躍進.10年有成
作者: 教學卓越中心
贡献者: 教學卓越中心
日期: 2015
上传时间: 2015-04-29T04:24:56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教育部於104年2月2日公布104-105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審核結果,本校繼96年起連續8年獲得3.22億元教卓獎勵佳績後,今年續獲教育部核定3仟萬元獎勵經費。在全校師生群策群力之下,教學成效卓著。
  本校104-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以「行動彰師‧ACTION!」作為計畫的口號標語。ACTION中文翻譯為「行動」之意,六個英文字母分別代表計畫之六大主軸,表示「彰師動起來,活力再造卓越!」。六大主軸分別為A主軸-課程分流、創新教學;B主軸-學用合一、產學連結;C主軸-特色通識、願景造就;D主軸-適性輔導、樂活學習;E主軸-精進師資、成就志業;F主軸-寰宇視野、亞洲布局。期望藉由「行動彰師‧ACTION!」總計畫各主軸的具體落實,達成「分流專精、實務導向、願景造就、樂活學習、志業精進、國際移動」的計畫目標,帶動本校課程、教師教學、學生學習與國際移動力,強固學校特色和學生就業競爭力,實踐本校「生命活力、優質卓越、關懷社會、鷹揚國際」核心價值,落實「卓越教學、創新研究、國際知名」的校務發展願景。
  除了感謝教育部及諸位評審委員對於本校的肯定與支持外,在郭校長艶光任期內,本校能連續四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對於全校師生的努力及各項教學改革的積極配合,郭校長內心至表感謝與光榮。為順利推動計畫,並為下一期計畫預作準備,邀請本校教育學院高院長淑貞擔任教學卓越計畫副總召集人,生物技術研究所王副教授妙媛擔任教學卓越中心主任,希望借重兩位的專業,讓教卓計畫更加發光發熱。
  今日本校連續十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顯示本校「師範為本‧教育人文拔尖、研發創新‧科技商管精進」的自我定位已展現實力,並成為國內外師生選校及學術交流的重要指標。(教學卓越中心)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519014.pdf205KbAdobe PDF257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