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本校郭校長艶光暨隨行師長拜會彰化縣魏縣長明谷 會議圓滿順利

摘要: 2015年農曆春節前夕,本校郭校長艶光率同李副校長清和、陳副校長明飛、總務處施代理總務長偉德及公關與校友中心蕭主任輔力,至彰化縣政府縣長室拜會魏縣長明谷,陳副縣長善報、周副縣長志中、教育處林處長明裕、計畫處謝處長昌達、行政處謝處長仲南等均親臨與會。

本校郭校長首先於說明本校現今已成功轉型為綜合型大學,以師範教育為本,在產學合作、在職專班、學術研究等方面皆表現亮眼。近日教育部公布之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名單,本校連續10年獲得教卓補助,更是本期計畫僅有兩所師範體系學校之一,實屬難得。

會中主要針對本校國際學舍興建計畫進行探討。本校郭校長表示,每年來臺學習華語文的學生報名情況相當踴躍,本校目前已取得華語教學機構認證,除了招收來臺學習華語的外國學生之外,亦同時積極招收國外的交換生、外籍學生以及雙聯學位的學生,並尋求對縣民、學生與觀光皆有助益的方式繼續進行合作。雙方亦針對以學界研發能量配合縣府在產學合作、機器人產業、傳統產業升級及高中職優質化的政策方向進行交流。(秘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