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661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30018912      在线人数 : 361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661

题名: 快樂捐血~愛心滿載!
作者: 學務處
贡献者: 學務處
日期: 2015
上传时间: 2015-04-29T04:26:14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103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捐血活動「快樂捐血~愛心滿載!」於104年3月10日及11日兩天辦理,並於3月10日早上10時揭開序幕,是日全校師生不畏寒流來襲,熱烈響應,旨在希望協助舒緩國內血庫面臨血荒問題,並能夠締造捐血成效再創佳績。本校捐血成績逐年遞增,並連續5年榮獲教育部捐血績優學校之獎勵,對於熱心參與公益活動且具有愛心關懷的捐血學子,本校也特予嘉獎鼓勵。
  彰化縣彰師大國際獅子會長期贊助本校辦理捐血活動,協助活動順利進行。本校學生事務處軍訓室石主任豫臺亦於捐血活動前頒贈感謝狀予彰化縣彰師大國際獅子會,由楊會長奕強代表接受,感謝該會長期對本校各項活動的協助與支持。張前會長榮鑫更邀請本校財務金融技術學系博士班的學長姐及王立法委員惠美前來共襄盛舉,更熱絡了本次捐血活動,藉由拋磚引玉之舉,為溫暖的校園更添溫馨。
  感謝本次活動的參與者,並希望可以匯集更多彰師大師生無限的愛心,形成一股巨大的校園暖流,湧向社會需要協助的角落,幫助更多需要用血的人,展現出彰師人的正向能量。快樂捐血~愛心滿載!期待下次捐血活動6月9日有您的參與!(學務處)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519021.pdf185KbAdobe PDF350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