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52805      線上人數 : 632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678

題名: 臺北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至本校復健諮商研究所應用行為分析研究發展中心參訪暨舉辦捐贈儀式
作者: 復健諮商研究所
貢獻者: 復健諮商研究所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5-04-29T04:29:20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臺北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於104年4月17日由翁理事長望回率該協會9名會員蒞臨本校參訪,當天主要參觀復諮所的ABA研發中心以及職業重建資源中心,了解特殊學生實際接受行為介入的運作模式及成效。
  該協會於104年2月捐贈本校復健諮商研究所應用行為分析(ABA)研究發展中心共計30萬元,作為補助伴隨有行為問題的特殊兒童接受專業行為介入服務之用。本校郭校長艶光為表示感謝,特舉行捐贈儀式。
  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表示,該協會成員都是事業有成的社會中堅份子,期望能透過社會關懷並從中持續學習成長。
  翁理事長相當認同感佩本校ABA研究發展中心對特殊學生(特別是自閉症者)秉持專業及高品質服務的理念,並以實證方式顯示學生的轉變與成長,允諾未來將持續支持本校ABA研究發展中心,持續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獲得高品質、充滿正向支持及人性關懷的行為介入服務!(復健諮商研究所)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519038.pdf302KbAdobe PDF208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