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本校教育拔尖 個人申請入學滿級分生人數創新高

Abstract: 本校104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今日(104年4月24日)放榜,今年共計正取生376人,備取生565人,其中包含13位70級分以上學生。此外,今年師資公費生名額增為6位,分別錄取特殊教育學系、生物學系、國文學系、物理學系物理組、化學系及數學系等。由於師資公費生等於保證就業,相當吸引考生報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校今年6位師資公費生中包含2位滿級分學生,滿級分學生人數不僅刷新去年紀錄,更為歷年之最。

本校郭校長艶光指出,彰化師大為全國師範院校中唯一連續10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者,並獲教育部評選34所自辦系所評鑑學校及27所科技部「延攬及留住特殊優秀人才實施彈性薪資方案」優良執行大學之一,顯示「師範為本‧教育人文拔尖、研發創新‧科技商管精進」的自我定位已展現實力,並成為國內外師生選校的重要指標。對於今年個人申請入學成果郭校長感到相當歡欣與感動,相信本校卓越的高等教育品質與友善的學習環境,能讓學生收獲滿溢。(秘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