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本校運動代表隊於104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榮獲12金5銀7銅,再創歷年新高!

摘要:  本校運動代表隊參加104全大運成績優異,總計榮獲12金5銀7銅佳績。更難能可貴的是,於強敵環視之桌球、網球和跆拳道等我國亞奧運重點發展項目的團體獎項中,本校皆能榮獲金盃,誠屬不易,全校師生甚感榮焉。

值得一提的是,跆拳道代表隊共奪得8金4銀2銅之佳績,不僅囊括全獎項一半的金牌(男女共16量級),更取得「跆拳道公開組團體總冠軍」榮銜,傲視全國。難得的是,其中不乏多位學生均創下個人歷年最佳成績,展現平時苦練之成果,為本校進軍亞奧運等國際舞台奠定良好基石。

再者,網球運動代表隊分別在公開男子組團體賽和男子個人單打項目中奪金,創下本校參與全大運網球項目的紀錄。此外,桌球運動代表隊在公開男子組團體賽和個人雙打項目中亦順利完成2連霸,其中亦不乏多位新生已展露發展潛能,此打拼之精神亦將激勵更多學子們,祈為本校再創風華。 (體育室2015.5.1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