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903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17057      在线人数 : 397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03

题名: 本校畢業典禮「擁抱未來」-104畢業快樂
作者: 學務處
贡献者: 學務處
日期: 2015
上传时间: 2015-09-02T04:57:31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於104年6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整,在進德校區體育館羽球場舉辦畢業典禮,應屆畢業生偕同家長一起參與盛會,分享近2千位畢業生的喜悅。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為「擁抱未來」-104畢業快樂,搭配今年繪本風格的佈置氛圍,特別摘錄15則勵志小語做成裝飾牌掛於校園中,供家長及畢業生拍照留念,並設計紀念小書簽15款,供免費索取。
  會場外,也搭配許多的活動設計和戶外裝飾,讓畢業生家長能一起欣賞校園的美麗風光,包含活動中心前廣場設有活動餐車,販售冰淇淋、雞蛋糕和咖啡等,設有座位區供家長休憩;另設置戶外大型互動裝置,以膠捲形式呈現,設置活動回顧照片及簽名留言板;活動中心騎樓處則有免費拍貼機。
  首先,今年為服務聽障畢業生,全程安排同步手譯,並安排由手語社同學的手語舞蹈表演揭開序幕。郭校長艶光於致詞時勉勵畢業生要努力讓自己成為學生會受益的「良師」,不要追求成為「名人」,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你的朋友和社會可以受益的「社會棟樑」。
  畢業典禮是一個屬於榮耀的時刻,並同時頒發四育奬(含德育、智育、體育、服務奉獻獎)及生命禮讚獎,表揚畢業生在學期間的優秀表現。為感謝師長、家長以及同學在四年中的支持與鼓勵,典禮中特別安排「感恩禮」,謝謝與同學們一起走過四年歲月的每一位親友與師長。在典禮的尾聲,為了給畢業生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今年畢業典禮首次提供互動式祝福簡訊讓同學們擁抱未來,感受祝福。會場中開放同學以手機傳遞八個字祝福給親友及師長,並於大螢幕中直接呈現,搭配現場熱音社表演,讓畢業氣氛達到最高潮。(學務處2015.6.16更新)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519060.pdf414KbAdobe PDF350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