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18513      線上人數 : 374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05

題名: 本校首次「TEDxNCUE」活動 圓滿落幕
作者: 學務處
貢獻者: 學務處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5-09-02T04:57:54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彰化首場TEDx活動「TEDxNCUE」於2015年6月7日在本校熱烈展開,這一場由數學系詹筱蘋同學發起,並與物理系陳又寧同學一起號召志同道合的學生自發組成的團隊,由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指導的活動。歷經想法堆積、申請、面試、獲准辦理到執行開辦的這一天,同學們歷經了8個多月的發想與參與,終於在這一天實現了他們的夢想,活動圓滿落幕。

  TEDx,是TED在2009年開放品牌授權(open licensing),讓世界各地的有志之士利用TED 的演說模式獨立經營符合其品牌精神的TED大會。本次TEDxNCUE以「創」為主題,特別邀請知名活動主持人同時也是本校白海芋親善大使團蘇羽柔老師擔任本場活動的主持人。除此之外,也邀請了本校化學系畢業生朱柔臻校友和酷電熱舞社在子題與子題間擔任活動的表演。演講子題包含「展望、新生、出走、發光」,每個子題各邀請了二位講者,每位講者在18 分鐘內與同學們分享他們生命中的啟發與感動,將他們人生經驗中的創新思維與夢想,與大家分享。

  本校郭校長艶光也與多位活動贊助者一同參與本場盛會,這場活動能順利進行要特別感謝蔚華教育基金會許董事長宗賢、育達文教基金會江創辦人達隆、臺灣百和葉副總經理桂珠、臺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林總經理肇睢、長青國際開發公司胡董事長智凱、崧堯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管理部田總監宮黛、妙昇實業股份有公司卓總經理大益,因為有他們的熱心捐助,讓本場活動圓滿能夠順利完成。

  這場「創」的力量,將改變帶進彰化,帶進彰化師大,希望可以透過生命影響生命,想法碰撞想法。活動的結束,才是真正的開始!TEDx計畫目前在世界各地已促成近兩千個獨立社群舉辦各種主題的大會,而TED總部表示這個計畫將繼續散播富涵當地化特色、發人深省的演說。(學務處)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519062.pdf312KbAdobe PDF335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