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916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32863      線上人數 : 45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16

題名: 白沙夏日學校 翻轉夏天開學“趣”
作者: 教學卓越中心
貢獻者: 教學卓越中心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5-09-02T05:00:00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白沙夏日學校在溪州國中及芬園國中開學了,130位師培生於104年8月3日至8月14日期間分別進駐溪州國中與芬園國中,親自擔任校長、行政主管、授課教師及各班導師等多元角色,學生自主組成實力堅強的校務團隊與教學團隊,帶領小六升國一的學生適應國中新生活,體驗最具創意的銜接課程。
  白沙夏日學校自100年度開始舉辦迄今已邁入第五年,深得駐點學校學生、老師及家長的肯定,亦獲多家媒體報導,並刊登於Cheers雜誌,為本校教學卓越計畫的特色方案。師資培育中心林前主任清文表示:「白沙夏日學校讓師資生模擬真實學校的運作、實踐自我教育理念,利用暑假進行教學與行政工作,貼近實際教學環境,並藉由活動過程,學習如何為人師表,大家都可以收穫滿滿,擁有一個難忘且精彩的暑假。」
  104年芬園白沙夏日學校校長由國文系大三同學歐李仲康擔任。歐李校長表示:「人生『既可以是加法,也可以是減法。』加法的部分,我們可以每天進步一點;減法的部分,可以每天拋卻一點煩惱。誠以此言,與參與這次盛會的彰化師大團隊與芬園國中學生,共勉之!」芬園白沙夏日學校,以「多元學習.適性發展」為主軸,而以「多元學習,真相不只一個」為對應標語,藉由彰化師大師資生組成的校務和教學團隊以多元的型式展現各自教學上的絕活,引領芬園國中的同學們,在學習上,達到「質的飛越」。
  104年溪州白沙夏日學校校長,由教育研究所二年級張道民同學擔任,張校長表示:「進入夏日學校的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但在教授和學校老師的指導下,讓我們能更勇敢朝為人師表的道路前進,雖然這條路困難重重,但是如同我們的標語,大手拉小手,彼此互助合作,相信我們能創造新的溪州傳說」。(教學卓越中心)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519073.pdf769KbAdobe PDF235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