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922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15456      在线人数 : 385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22

题名: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4學年度新生歡迎系列活動
作者: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贡献者: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日期: 2015
上传时间: 2016-03-03T08:22:27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為迎接大一新鮮人,提升家長對學校辦學理念和發展願景的瞭解,及協助新生適應校園環境,特於104年9月5日(星期六)至9月20日(星期日)舉辦一系列新生歡迎活動。
  首先是9月5日(星期六)之「新生家長日」,特別邀請家長及新生參加全校親師活動及各系親師座談。今年特別於全校親師活動首次頒發大學部新生入學獎勵,含大學部優秀學生入學獎勵、外國學生入學獎勵、運動績優入學獎勵、楊忠禮博士鼓勵優秀馬來西亞僑生入學獎勵、企業界校友獎勵彰師附工學生入學獎勵及公費生等六項約34名新生,以獎勵國內外優秀高中職畢業生就讀本校學士班。接著安排由行政團隊與全體家長及新生綜合座談及各系親師座談,當日晚上並於學生活動中心廣場辦理2天的社團博覽會,由學長姐們帶來精彩的表演及展現各項才藝、作品,藉此活動讓新生瞭解社團並期能於課外之餘,培養各種興趣並踴躍參與社團活動。
  第二天、第三天(9月6日星期日至9月7日星期一)為「新鮮人成長營」,規劃一系列「生活-環境-學習」為主軸的新鮮人成長活動,安排行政單位宣導、新生心理普測、生涯檢測、英語能力前測、系教官時間、防災演練等活動,期能帶領新生融入大學校園,進一步開展學子們的人文關懷與學習視野,朝全人教育的目標邁進。
  另為鼓勵新生踴躍參與,今年擴大辦理「新生有禮」抽獎活動,除於活動場次中辦理有獎徵答;另全程參與者,集滿點數還可參加9月17日(星期四)的抽獎活動,希望新生可以感受到彰師的輕快活力及誠摯的歡迎熱忱。
  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特別於9月19日(星期六)至9月20日(星期日)辦理為期二天的「願景培養及創意新生訓練營隊」,希望透過活動體驗的方式,提供新生學習處理團隊中問題、勇敢面對困難,並學習如何在團隊中表現自我及調適自等人際關係的技巧,也歡迎新生踴躍報名參加。(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104.9.5更新)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519079.pdf458KbAdobe PDF184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