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躍升彰師 44風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44週年校慶

摘要: 104年10月24日是彰化師大44週年校慶,為了迎接本校年度盛事,特地以「躍升彰師 44風華」為主題,籌辦了一系列精彩的慶祝活動,熱情邀請社區民眾一起參加,共享喜悅。

自10月14日起有校慶演唱會、校慶園遊會、社團聯演、機車慢舞、「微影憶往」-星空微電影、「戀曲44」-口琴情深、白沙湖畔音樂會、「手繪人生」-金鐘主持人吳學孟大師的手語世界等校慶系列活動。

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時整,於進德校區綜合中心演講廳舉辦「44週年校慶慶祝大會」,今年的慶祝大會由精心製作之校慶祝福與祈願影片揭開序幕,除讓學生表逹對學校的祝福外,並提出對學校的期待,展望未來,期盼彰化師大能更茁壯與躍進。

大會中將邀請各界校友返校表揚外,並表揚服務滿30年、40年之資深優良教師及推動教學卓越計畫十年有功單位,今年並首度頒發白沙貢獻獎予協鴻工業陳董事長建智、張君雅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南彰實業楊董事長昌宏,感謝其在產學合作與研究、推動弱勢關懷及積極提升本校與彰師附工交流等之貢獻。另外本校各學術及行校單位亦於10月份辦理各項學術活動,共同歡慶本校44週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