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932331      線上人數 : 420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36

題名: 田家炳基金會蒞校參訪 奠定未來合作基礎
作者: 進修學院
貢獻者: 進修學院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6-03-03T08:25:00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田家炳基金會田主席慶先、田董事榮先、陳董事建熊、阮董事邦耀及戴總幹事大為一行人於104年10月15日蒞臨本校參訪,本校由李副校長清和帶領校內師長於第一會議室召開交流會議,主要就生命教育及偏鄉教育議題予以交換意見。
  田家炳基金會於1982年成立,秉持著「中國的希望在教育」的理念,三十多年來,在兩岸四地的公益慈善事業上竭盡所能,其中尤重教育的捐獻。在大陸及香港地區設立166所田家炳中學及41所田家炳小學,對於偏遠地區的教師及校長培育不遺餘力,2010年後由硬體捐助轉為重視學校內涵的教育。田主席於會中表示,他的父親田家炳先生非常重視中華文化的教育,希望透過此次的交流,針對資源比較不足之處予以提供支持。
  本次交流會議邀請本校電機工程學系王朝興教授、輔導與諮商學系林清文教授,分別針對本校生命教育推廣、推動臺灣偏鄉教育及校長培力進行簡報,並邀請本校策略聯盟學校雲林縣私立福智高中分享該校生命教育之特色。
  會議中本校通識教育中心丘主任慧瑩及教學卓越中心王主任妙媛亦分享本校在通識教育課程及教學卓越計畫中生命教育方面的成果;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補充說明本校在協助偏鄉教師專業培訓及數位課程發展的成果。
  田家炳基金會對於本校為教育的付出予以肯定,期許未來能與本校有具體的合作。交流會議結束後,本校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公共關係與校友服務中心蕭主任輔力及電機系王朝興教授陪同田家炳基金會參訪天主教曉明女中,為此次參訪畫下美麗的句點。(進修學院)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519093.pdf319KbAdobe PDF22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