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104年度教學卓越暨研究發展成果展揭幕,敬邀師生踴躍參與

摘要: 由教學卓越中心、研究發展處及各子計畫執行單位共同辦理之「104年度教學卓越暨研究發展成果展」,於104年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進德校區教學大樓1樓廣場正式揭幕。本年度成果展以「鷹揚卓越.行動彰師」為主題,展現本校在教學及研究領域之卓越成效,開幕式由郭校長艶光主持,與會來賓與師長包括二林鎮農會洪世文先生、康梅蘭小姐、本校陳副校長明飛、研究發展處李研發長漢文、林組長泱蔚、蔡組長孟惠、蕭組長乃文、教學卓越中心王主任妙媛、姜組長鈴、陳組長怡慧、圖書與資訊處蕭圖資長如淵、理學院洪院長連輝、物理系石主任豫臺、吳仲卿教授、機電系賴主任永齡、輔導與諮商學系羅家玲副教授等師長,與本校學生共襄盛舉。

本次「教學卓越暨研究發展成果展」展示時間自104年10月17日起至10月23日止,為方便更多師長及同學參與,展示場地特別選定在教學大樓1樓及B1辦理。展示的內容包括104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執行成果、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成果、專利技轉及師生研發成果、研究成果獎勵論文、白沙夏日學校成果等,希望藉由成果展示促進師生對本校教學及研究領域之瞭解、參與及觀摩交流,以追求更優質的教學品質及研究能量。

除了參觀成果展示之外,為鼓勵同學熱情參與,104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期間,凡是參觀成果展示的同學,都可以在活動會場領取闖關卡,共設計6個關卡包括教務處、國際處、語文中心、學生心理諮商與輔導中心、通識教育中心、教學卓越中心,各關卡以互動的方式協助學生瞭解本校在教學及研究領域的成果。通過關卡者可以現場抽獎,最大獎項是500元7-11禮券,其他還有100元7-11禮券、各項精進小禮物等,中獎率相當高,同學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喔!(教學卓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