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896532      線上人數 : 260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41

題名: 逍遙跨界.三創人生-柯育沅油畫個展
作者: 進修學院
貢獻者: 進修學院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6-03-03T08:25:54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進修學院即日起至105年1月14日止,於教學大樓6樓進修學院藝文走廊展出「逍遙跨界.三創人生-柯育沅油畫個展」,並於104年10月23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茶會。現場吸引了數百位貴賓前往觀賞,包含本校郭校長艶光、進修學院葉院長凱莉及校內眾多師長出席外,前文化部林政務次長金田、彰化縣政府文化局吳局長蘭梅、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施副執行長威全、彰化縣甲骨文學會廖會長進財、亞洲大學時尚設計學系謝維合教授,以及北京林業大學參訪團、彰化縣商業總會、汽車保養公會、彰化高中獅子會、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彰化師大EMBA學會、EMBA協會、IMBA協會等,均盛情參與,共襄盛舉開幕式。吳副總統敦義與民主進步黨蔡主席英文亦送花到場致意,會場貴賓雲集,盛況空前。
  在全國汽車產業界享有盛名的柯董事長育沅,不僅是成功的實業家,更是擁有本校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博士學位的柯博士,已在中部多所大專院校任教多年。他的油畫作品多次應邀至彰化縣文化局等地展出,畫中不僅有秀麗的山水,更將旗下經銷汽車肖像融入其作品當中,將英國汽車的工藝之美與油畫中的藝術寫實結合一起,作品蘊藏文創風格與產業行銷創新。
  本次策展團隊由不同領域三位學者組成,分別是主要策展人亞洲大學時尚設計學系謝維合教授、本校美術系邱文正教授,以及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羅志成教授,跨領域的策展團隊也充份展現本次的主題「逍遙跨界.三創人生」,意喻著柯董事長、柯博士以及柯教授,完美詮釋在企業經營、藝術創作、學術教學三個不同領域的傑出成就,其文創油畫的作品成功結合汽車產業行銷的創意與創新、多角經營的創業經驗及大專院校傳授創業家精神的三創人生,實為實業家投身藝術創作與學術教學行列之最佳典範。
  進修學院推動進修教育,學員皆為社會禮進賢達,本次104學年度第一季「柯育沅油畫個展」除了能促進美學欣賞與理解,亦能培養藝術氣息與文化體驗,進而建立產官學研各界交流聯誼的交流平臺,竭誠歡迎本校師生、校友及各界愛好者蒞臨參觀。(進修學院)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519098.pdf567KbAdobe PDF251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