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945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6507/11669
Visitors : 30179148      Online Users : 55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Scope Adv. Search
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NCUEIR > Publication > campus news >  Item 987654321/19945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45

Title: 「躍升彰師 44風華」 44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Authors: 學務處
Contributors: 學務處
Date: 2015
Issue Date: 2016-03-03T08:26:37Z
Publisher: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Abstract: 10月25日是彰化師大44週年校慶,為了迎接本校年度盛事,各學術及行校單位於10月份辦理各項學術活動,共襄盛舉。除此之外,學務處也籌辦了一系列精彩的慶祝活動,邀請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參加,共享喜悅。
  首先登場的是10/14(三)晚上由學生會辦理的「光陰肆箭 放意肆志」校慶演唱會於寶山校區壘球場熱鬧開場,多位知名歌手輪番上陣,祝福彰化師大44週年校慶生日快樂。
  接著是大家引領期盼的10/17(六) 於進德校區椰林大道及三合一廣場舉辦的豐富有趣的校慶園遊會、熱情有勁的社團聯演及廣受學生喜愛的「機車慢舞」大賽,同時宣導機車安全駕駛觀念。尤其機車比慢活動受到學生的熱烈歡迎,今年共有101名同學參賽,最後由電子系蕭同學以95秒65的總成績抱回-現金獎學金1萬元及PGO風衣、購車抵用券等大獎,讓在場的同學羨慕不已,相約明年再來挑戰。
  另外10/19(一)-10/20(二) 在進德校區白沙湖畔及學生活動中心前廣場辦理「微影憶往」-星空微電影,播放2015 TEDxNCUE「創」主題:〈出走-散播希望種子〉-一卡皮箱發起人/鄧仁華、城市浪人共同創辦人/張希慈,由展望到新生、從出走到發光,在現有的資源中,創見新的格局,只要勇於突破,全世界都會挺妳/你,透過影片放映帶妳/你重回<創>年會的感動。   
  10/21(三)晚上在綜合中心演講廳辦理 「戀曲44」-口琴情深講座,由彰化市立口琴團郭明昇老師、Spotlight口琴樂團及白沙口琴社的同學一曲曲精彩的演出,帶給同學們豐富的音樂饗宴。
  10/22(四)晚上在白沙湖畔的白沙湖畔音樂會,吉他社同學優美的琴聲讓夜晚的湖畔熱鬧非凡,並特別邀請神秘嘉賓~郭校長蒞臨表演獻唱,與在場的學生及社區民眾互動,使得活動格具生趣,校園瀰漫歡愉活潑氣氛。
  10/24(六)在綜合中心演講廳辦理校慶慶祝大會,由學務處精心製作之校慶祝福與祈願影片揭開序幕,今年並首度於校慶慶祝大會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潤泰集團尹總裁衍樑,典禮中,尹衍樑先生恩師王金平院長亦親臨會場觀禮並頒發「王金平先生獎勵金」予得獎同學。大會中亦邀請各界校友返校表揚,並表揚服務滿30年、40年之資深優良教師及推動教學卓越計畫十年有功單位,並首度頒發白沙貢獻獎予協鴻工業陳董事長建智、南彰實業楊董事長昌宏,及張君雅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感謝其在產學合作與研究、推動弱勢關懷及積極提升本校與彰師附工交流等之貢獻。  
  校慶慶祝大會在郭校長艶光邀請與會貴賓與師長翻出象徵希望的「黃色」許願方塊-期許「彰師學子學涯有成」、象徵幸福的藍色許願方塊-期許「員生同心 安康精進」及象徵熱情的紅色許願方塊-期許「校務開展鷹揚九霄」,並一起切下校慶蛋糕,共同分享彰師喜悅,大會於歡樂的生日快樂歌中圓滿閉幕。   
  校慶月的活動一下就到了尾聲,最後一個系列活動於10/26(一)舉辦,很開心邀請了金鐘獎主持人-吳學孟老師與我們分享他的手語世界,活動在白沙心言手語社同學的手語即時翻譯協助下,有別於平常的講座,學孟大師用手語與同學們分享了他的生活與經歷,用生動活潑的肢體語言帶給同學一個美麗的夜晚,也為校慶月系列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學務處)。
Relation: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Appears in Collections:[Publication] campus news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1030001519102.pdf2332KbAdobe PDF300View/Open


All items in NCUEIR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