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30027245      線上人數 : 584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48

題名: 本校進修學院榮獲TTQS評核金牌肯定
作者: 進修學院
貢獻者: 進修學院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6-03-03T08:27:12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於104年11月4日核定本校進修學院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訓練機構版)等級為金牌,此項殊榮肯定了本校進修學院在人才發展訓練品質的努力!
  本校進修學院在103年度TTQS評核結果為銅牌,且由於103年度的訓練成果,104下半年的辦訓能力已由C級提升至B級。進修學院秉承著TTQS持續改善的精神,透過去年的評核建議改善事項,已建立完整的TTQS訓練體系圖及流程圖,為爭取好成績並建立完善的制度,進修學院在今年申請輔導顧問,協助指導TTQS各項流程之運作,在彭金山輔導顧問的精心輔導,及進修學院和校內相關單位同仁努力之下,本校進修學院在PDDRO五大項目均有顯著的績效,並於104年8月26日申請TTQS評核,榮獲銀牌肯定,為求精進,於104年10月7日再次申請複評,榮獲金牌之殊榮。
  在知識經濟時代中,人力資本是最重要的生產力要素之一,故人才培訓已成為各產業升級發展之基礎工作,因此,勞動力發展署特就訓練之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成果評估(Outcome)等階段擬訂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簡稱TTQS),以確保訓練流程之可靠性與正確性,並強化訓練單位之辦訓意願及能力,進而協助勞工有效提升職場競爭力。故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之建立,除可提升訓練單位辦訓能力與績效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亦根據訓練單位之評核等級及辦訓能力作為核定補助開班計畫之依據。本次榮獲金牌肯定,將有助未來進修學院申請政府機關訓練計畫之補助。
  本校進修學院開設碩士在職專班、推廣教育學分班及非學分班等多元化的課程,相關課程資訊詳見網頁http://cee.ncue.edu.tw/,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報名!(進修學院)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519105.pdf319KbAdobe PDF223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