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賀!本校社團參加104年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聯展 榮獲佳績

摘要: 104年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競賽於12月4日(星期五)於吳鳳科技大學舉行。共有16校62個社團800多名學生參與。本校推派四組類別,分別為自治、綜合性社團-輔導與諮商學系系學會、服務性社團-追夢服務社、康樂性社團-白沙心言手語社、學術、學藝性社團-科學普及研究社參與競賽。

其中白沙心言手語社、科學普及研究社分別榮獲「特優奬」,輔導與諮商學系系學會榮獲「優等獎」,追夢服務社榮獲甲等獎,社團優異表現,深獲肯定,謹將此殊榮與全校師生分享。

學生社團活動屬於大學教育中最重要的一環,透過眾多的活動,提供多元學習機會,從中培養學生團體合作精神,進而培養團體動力,相互領導、激發創意。本校每學年末辦理校內社團評鑑,透過評鑑,提升社團組織發展及經營運作能力,啟發創意及團隊合作精神,增進學生對學校的認同與榮譽,同時可活絡整個校園。(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