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507/11669
造訪人次 : 29728063      線上人數 : 562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61

題名: 「耶誕市集。駐唱晚會」手作體驗溫馨圓滿
作者: 學務處就業輔導組
貢獻者: 學務處就業輔導組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6-03-03T08:29:34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2015幸福聖誕。歲末傳情系列活動(二)─「耶誕市集。駐唱晚會」,於104年12月14日假本校進德校區椰林大道與白沙大樓川堂舉辦,特邀請彰化就業中心、彰化縣芬園鄉竹林社區、黑木陶藝工作坊、偉藝工作室、鹿港ㄕ公館工坊、皮寬創意團隊、why not 皮製小物、kami 創作森林、彰化縣青年農民、菁芩休閒農場等團隊共襄盛舉,在聖誕前夕一齊為校園帶來歡樂氣氛,和本校師生共同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
  本次活動於上午9時30分由郭艶光校長揭開活動序幕,並頒發感謝狀予本次活動協辦單位。活動現場提供各種讓師生親手創作藝術作品的機會,包含「創意捏陶」、「蝶谷巴特拼貼百寶袋」、「彩繪獅頭」等活動,讓參與者體驗DIY手作樂趣之際,亦可與文創產業、手工藝業師群交流學習,激發生活設計創意,完成後不僅帶回自己親手打造的美麗作品,更獲得了滿滿的成就感!參與者紛紛表示收穫良多,十分期待下一次的手作課程。 
  白沙大樓川堂的舞台上,由本校吉他社帶來溫暖動人的聖誕組曲,接著舉行熱鬧精彩的「炒米粉大賽」與試吃活動,利用彰化縣芬園鄉竹林社區的地方特產「楓坑米粉」,於中午時分和參與師生分享熱騰騰的炒米粉,一同試吃彰化在地的好滋味!
  另一方面,配合勞動部勞動力中彰投分署促進青年就業活動,亦安排彰化就業中心辦理「職涯諮詢」、「職涯小遊戲」、「互動咖啡坊」等活動,期望透過面對面的職涯輔導,提供彰師大學生客製化的就業諮詢服務。耶誕市集活動,在師生的熱情參與下於傍晚6時圓滿完成,緊接著交棒予由學生會舉辦的「耶誕駐唱晚會」,歡喜延續溫馨美滿的聖誕氛圍!(學務處就業輔導組)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顯示於類別:[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1030001519118.pdf313KbAdobe PDF206檢視/開啟


在NCUE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