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Item 987654321/19962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507/11669
造访人次 : 29710769      在线人数 : 339
RC Version 3.2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ir.ncue.edu.tw/ir/handle/987654321/19962

题名: 喜獲創校以來最大額捐款:尹衍樑總裁捐贈本校3億元興建新館
作者: 秘書室
贡献者: 秘書室
日期: 2015
上传时间: 2016-03-03T08:29:45Z
出版者: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摘要: 本校名譽博士尹衍樑總裁基於感念其於進德中學求學時期深受導師王金平院長之教誨,以及對本校的肯定、支持與對全體師生的照顧,慨然捐贈本校3億元作為興建游泳池與多功能活動中心之用,對學生嘉惠良多,對本校校務發展更是有莫大助益。此捐贈款乃本校立校以來,最大的一筆捐贈,師生莫不深感振奮與鼓舞!
  本捐贈案緣起於尹總裁於本年度校慶大會接受本校頒授名譽博士學位,席間播放匯集學生們的校慶祈願祝福影片,當中紀錄著社團同學們平日練習與展演的每個瞬間,雖然時間、空間、人員有限,但學生們尋找自我、發掘潛能的能量從未停歇。「魔法,給我們一座游泳池吧!」在學生眾多的願望中,一個奇特的緣份讓這個願望跳進總裁眼中,開啟以學生為本思考的建築關懷視野。
  本校感佩並珍惜 尹總裁為學生圓夢的美意、對校務發展的支持,以及對恩師的崇敬精神。是以多次與尹總裁團隊進行討論,以期將總裁的捐贈效益發揮到最大,同時大幅提升進德校區有限建地的使用價值。目前朝向興建一座戶外游泳池與一棟多功能活動中心為方向,除了提供游泳場地及學生社團多樣化的活動空間之外,並將建置一間可以容納500人以上的多功能展演廳、一個展示與儲存校史文物的場館,以及一間提供師生醫療照護的醫務室。
  本捐贈案於104年12月16日由郭艶光校長、李清和副校長及高淑貞學務長受邀北上與尹總裁團隊會面,並在王金平院長的見證下,雙方完成捐贈簽約儀式。王院長、尹總裁同時是本校101至103學年度校務發展諮詢委員,席間對於郭校長領導的團隊與主持下的校務發展多所肯定。尹總裁並接受郭校長邀約,將安排適當時間回母校來與同學們進行座談會,傳承智慧、協助同學成功邁向職場。雙方約定將一起努力完成總裁捐贈的美意!(秘書室)
關聯: 2015年彰化師大校園頭條
显示于类别:[本校出版品] 校園頭條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1030001519119.pdf250KbAdobe PDF343检视/开启


在NCUEIR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