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國民中學校長完全領導,領導效能與行政人員工作績效關係之研究

關鍵詞: 完全領導;領導效能;工作績效

摘要: 本研究之主旨,在探討校長完全領導、領導效能以及行政人員工作績效三者間的相關。首先藉由文獻分析,探討理論基礎及相關研究;其次由問卷調查瞭解國民中學校長完全領導、領導效能以及行政人員工作績效之現況、差異情形及相關性。綜合文獻分析、問卷調查之統計考驗分析,作成結論,並提出建議,期能提供教育行政機關、國民中學校長及國中行政人員及未來研究之參考。所得資料以SPSS for Windows 10.0執行,採描述性統計分析、獨立樣本t檢定、單因子變異數分析、典型相關分析等統計方法加以處理。